二桶特别帅

复活归来。

今天去刷了头号玩家,我依稀认出来桶宝的三次出场。






貌似没有剧透。











三次都是以阿卡姆骑士造型出现。
开场登陆的时候栈桥上站着夜翼,大蓝鸟标志很闪不太容易忽略。
接下来点一点我瞅到的桶哥在《头号玩家》中的三次出场。
第一次在这个场景位置,主角推门进去和主角擦身而过的就是桶哥。(我在电影院里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桶哥啊!!!前排纷纷回头看我)
第二次是发光的传送门(或者别的什么门)前面和蝙蝠家站在一起,我只认出了老爷和蝙蝠女或者猫女,镜头很快没注意到有没有大蓝鸟。
第三次是最终集合团战打boss的总场,依然和蝙蝠家站在一起,阿卡姆桶宝闪亮的装甲非常醒目,镜头依然一扫而过,桶宝周围有没有站大蓝鸟依然没看清......泪目,和家人站在一起的桶宝太戳心肝。
反正大少和桶宝还有老爷大超(眼镜就是本体)能出现在同一部真人电影里我就很满足了。
等网上放出正片我要为了桶宝再翻一遍。





顺带一提明天就继续写更新......
拖了这么久真的非常抱歉。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